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行2023迎新联欢晚会暨社会实践优秀队员颁奖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3 16:41:04 | 点击数:

  为迎接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风采,10月12日,医学系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举行2023迎新联欢晚会暨社会实践优秀队员颁奖仪式,医学系主任吕亮、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桂霞及各专业辅导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在吕亮的热情致辞中拉开序幕,他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无限期望。老生代表王坤博同学发言,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期待新生在新的环境中有新的启航、新的突破。





  为表彰学生在上一学年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评选出社会实践“优秀队员”24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10人并为其颁奖。

  晚会上,同学们的歌舞表演别具匠心,无论是《倔强》还是《super》,都展现出勇往直前,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忘记时间》和《步步》勉励学生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新生开启了新航程,勉励医学系全体师生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扬帆起航,青衿之志,屡见致远。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