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财务处开展“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盘点清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1 10:05:36 | 点击数:

  为使我校2023年国有资产盘点清查工作顺利开展,10月10日下午,财务处在三号教学楼第二计算机室开展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盘点清查工作培训会。资产管理系统工程师及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夏立明主持。


工程师通过投屏为与会老师进行操作步骤演示

  工程师从盘点清查基准日、系统操作方法、业务具体流程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针对自查、领用、调拨等实际业务进行了逐步演示,并组织老师们上机自查本部门资产,对系统进行实际操作。


副处长律海燕为与会老师进行答疑

  与会老师们积极进行业务交流,讨论并提出很多操作及业务处理方面的问题,工程师逐一为其进行了详细的答疑。本次培训提高了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学校国有资产盘点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财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