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2 19:10:50 | 点击数:

  9月22日,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讲话指示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讨论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切实以主题教育焕发的新气象新作为加快推动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主题教育淬炼洗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凝心铸魂、团结奋斗的生动实践,作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实践,作为自我革命、踔厉奋发的生动实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严肃的政治态度落实主题教育各项措施,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聚焦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共同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从严从实督导,注重分类指导,量身定制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工作标准、评估细则,防止“一刀切”。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网上网下协同发力,大力选树一批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的先进典型,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