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老年护理与保健赛项三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5 15:05:30 | 点击数:

  9月24日,由教育部主办、河北省教育厅承办的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老年护理与保健技能比赛在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顺利落下帷幕。我校护理系20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马宏月作为参赛选手代表河北省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为河北省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54所高校的54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分社区居家和医养机构两大场景,每个场景包含四个模块,即基础模块、慢病模块、康复模块和健康指导(健康指导为理论考核),每位选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社区居家和医养机构两大场景共包含六项实操和一项理论的考核,大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实际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人文关怀素质等综合能力,对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素养具有极大的促进意义。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