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科学院、承德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来校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6 08:53:50 |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河北省科学院产业发展部副部长郭茹辉、承德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术学等领导、专家来我校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研究院进行调研指导,学校校长、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负责人单伟颖,副校长、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研究院院长徐国辉等陪同调研。







  郭茹辉一行先后对我校生命科学馆、临床护理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承德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术学主持。会上,单伟颖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期取得的相关成绩,徐国辉从母婴保健技术、老年保健技术、社区保健技术、中医保健技术、中药研发等五个研究方向介绍了研究院的工作进展情况。郭茹辉对研究院进行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校与相关合作单位、专家后续的合作提供了技术指导,为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研究院和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研究院相关领导和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科研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