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两名优秀毕业生分别赴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和国家大学进行学历提升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7 10:17:01 | 点击数:

  2023年9月,我校2023届涉外护理系王佳源和口腔系马鑫乙两名毕业生分别赴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和菲律宾国家大学攻读护理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本科项目。目前,两位毕业生已分别在菲方两所院校完成学籍注册,开始本科课程的学习。


王佳源(第一排左十)


马鑫乙(第一排左一)

  我校自2021年7名护理专业毕业生赴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攻读本科项目之后,又有两名毕业生赴菲进行学历提升。我校将逐步拓宽学生赴国外提升学历的渠道,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不断推动我校护理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加快我校国际化进程。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