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就业创业营销大赛承德赛区启动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4 08:33:38 | 点击数:

  

  10月13日中午,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就业创业营销大赛承德赛区启动大会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主办,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承办。学校副校长崔艳华、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主任王士平、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营销大赛组委会代表陈国亮、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营销大赛组委会营销指导蒙仕彬及承德医学院学院、河北石油技术大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以及我校各系领导、参赛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乔国军主持。

  会上,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主任王士平为我校颁发了2022年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就业创业营销大赛优秀组织奖奖牌。

  会上,崔艳华对王士平一行及各兄弟院校领导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具体成效。他指出,此次大赛是河北省教育厅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思想,扎实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对引导和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在农村创新创业和实现高水平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营销大赛不仅是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助力乡村振兴,更实现了以创业带动就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形成以市场机制为主导,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学校将全力加强学生赛事培训和条件保障,并组建近60个团队参加大赛,让大学生以此次大赛为平台,通过就业创业营销实战演练,提高自主创业意识,为高质量就业和更好融入社会积累成功经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与基础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士平发表讲话,他对我校近年来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我校对于大赛的重视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课程、教材、师资建设为重点,以竞赛为手段,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能力。为了举办好本次大赛,更好地帮扶脱贫地区困难群众,同时,推动大学生用创新创业活动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对于办好此次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争取良好业绩。

  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营销大赛组委会营销指导蒙仕彬老师对赛事规则进行了讲解。

  供稿: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