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09 18:25:5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厚植师生爱国爱校情怀,10月9日上午7:30,护理系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护理系全体教职工,护理系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缓缓升起五星红旗。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气氛庄严肃穆。护理系主任秦博文在中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辛亥革命的遗志,经过多年艰苦卓绝的奋斗,最终取得了革命胜利的历史,鼓励学生们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感和集体荣誉感。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