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2023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2 17:42:23 |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党委书记高中卫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安全工作处(武装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93575部队帮训教官、2023级全体新同学以及辅导员参加典礼。大会由副校长崔艳华主持,93575部队李想担任现场指挥。


副校长崔艳华主持大会


军训团团长郝秀喜讲话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国旗护卫队方阵擎旗在前,队员们步履铿锵,斗志昂扬,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祖国至上、人民至上的爱国主义精神,彰显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随后,参训学生进行了分列式方阵、军体拳、队列展示等汇报表演。参训学生代表邱泓源、军训教官鲜城下士分别发言。



  军训团团长郝秀喜对此次军训进行讲评。他在讲话中对本次军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向圆满完成军训各科目训练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教导员们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涵养家国情怀,在爱国奉献中激扬青春梦想;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医学誓言,在护佑生命中塑造无疆大爱;保持奋进姿态,发扬拼搏精神,在尚德笃学中锤炼过硬本领;培养科学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在唯真求实中勇攀医学高峰。

  为期两周的军训工作,在同学们和全体教官的共同努力下落下帷幕。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苦、不畏难,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完成了规定的训练任务。帮训教官悉心指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对同学们既严肃认真,又关怀备至。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组织,扎实工作,与教官密切配合,关心爱护同学。学校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协作,认真督导,履职尽责,保证了军训和入学教育的顺利进行。

  供稿:安全工作处(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