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市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26 17:00:30 | 点击数:

  9月25日,河北省就业审计组专员王子鹏、李雅新代表河北省审计厅高校就业审计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在学校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学校校长单伟颖、副校长白兴武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会上,王子鹏专员对就业检查工作的主要目的、意义以及检查程序进行了说明。单伟颖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就业审计工作组多为学校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将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立行立改。白兴武重点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部署、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工作推进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不足之处。审计组对各系部统计的就业人员佐证材料进行了抽查与核实,并针对就业数据出现的各类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学校就业管理和统计系统数据进行实地审查,并围绕就业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收取了相关佐证资料。

  供稿: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