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08 08:58:45 |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60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徐国辉出席了此次会议,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树东主持。

  会上,各系部主任汇报了本学期自开学到现在的教学工作情况,李树东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徐国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任务任重而道远,要增强紧迫感,各系部要团结协作,以学期重点教学工作任务为抓手,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高效产出,出成绩,凸亮点。他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各位教学管理者要深入学习职业教育相关文件,提思路,谋发展,主动作为,团结协作。二是要注重青年教师的多学科发展,鼓励发展第二课。三是要聚集核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强抓学习,改革创新。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