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董事长甘露来校就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洽谈交流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7 09:02:20 | 点击数:

  10月16日,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董事长甘露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党委书记高中卫、校长单伟颖、纪委书记王世震,副校长徐国辉、白兴武及教务处、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医学系、护理系和医学技术系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白兴武主持。







  会上,高中卫对甘露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再次对中基地标投资集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单伟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高中卫表示,学校与中基地标投资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领域结出更多硕果。

  甘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简要介绍了中基地标投资的发展历程。她表示,中基地标投资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企业正处在转型升级阶段,希望双方聚焦未来医学美容、生活美容的同时,加强在中医康复及“护理+方向”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愿景。中基地标投资集团旗下国兴教育集团负责人刘超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提出下一步与学校携手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的设想。

  座谈会期间,教务处、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与会各系的负责同志与企业来宾就联合建设医学美容、中医康复综合实训中心、“京城康美人才基地”建设方案、中医康复和医学美容技术专业订单培养、北京区域以外中基集团旗下企业用人需求及学生实习相关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甘露一行的来访是我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的重要内容。会前,还参观了我校医学美容技术和中医康复技术实训室。

  供稿: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