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深入课堂一线突击教学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07 16:19:58 |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校长单伟颖、副校长徐国辉深入课堂第一线开展突击教学检查活动,检查并了解学校教学工作情况。

  单伟颖先后走访了医学系、口腔系、涉外护理系等教学班级,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学生缺勤及迟到、教师出勤、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走访过程中,单伟颖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深入班级,与一线教师、学生亲切交谈,征询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教师有何困难,鼓励学生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同时,单伟颖强调,日常教学工作一定要加强教学督导、强化系部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新教师的培养力度。

  从教学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学校呈现出了一片朝气蓬勃的新气象。期初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