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04 15:05:11 | 点击数:

  3月4日清晨,校园里洋溢着庄重而神圣的气氛,学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加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各系部领导、学管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和在校学生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主持。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师生肃立致敬,共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韩国新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对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做有理想、有爱心、有担当、懂感恩的时代新人。要加强个人修养,提升个人品德,用远大理想指引航向,求真知、强本领。二是要树立个人目标,做有高尚志趣追求的时代新人,要时刻牢记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新使命、新任务,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追求高尚人生,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三是要弘扬优良传统,做一个能吃苦、敢创新、肯拼搏的时代新人,勤练技艺之工,苦练成事之力,养成技术之能,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精湛医术的承护学子。

  希望各位老师、辅导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潜心教育教学,提高育人水平;勤修仁爱之心,真情关爱学生;严格师德师风,以德立身、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最后希望全体师生及时调整作息时间,迅速完成从“放假模式”到“工作学习模式”的过渡。上好“开学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升国旗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实践,更是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重要起点。全校师生将满怀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