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数字校园统一应用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14 10:12:40 | 点击数:

  学校数字校园统一应用平台和部分应用系统已于近日完成平台建设和技术准备。为进一步加快建设进程,完善数据内容和业务应用,推进网上办事流程的开发,拓展线上服务,尽快让师生体验到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3月13日下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统一应用平台建设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数字化建设信息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邢淑兰介绍了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进展情况,厂家软件工程师张柯佳结合建设案例就学校软件平台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应用平台服务事项、统一信息编码等问题给予技术指导。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谷波对学校统一应用平台建设各部门需要提供的业务清单、需各部门协调的事项以及有关业务流程的建设意见做了要求和说明。

  供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