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示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01 09:13:49 | 点击数:

  集体备课是提高教学质量最基础的一环,为推动集体备课有效性,加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2月29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校长单伟颖,以《妇产科护理学》课程为例,在1号教学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集体备课示范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徐国辉主持,教务处、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24年护士证辅导教师观摩学习。

  单伟颖以教研室主任的身份组织妇产科教研室老师开展集体备课。主要从本学期课程教学安排、课程重点教学内容梳理及课程相关教学工作安排三个方面为广大教师做了一次精彩展示。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很好的范例,切实保障集体备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促进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展示活动之后,徐国辉进一步提出在本学期开学前各教研室要以研促教,务实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有针对地筹划各学科本学期的教学科研思路,以团队之力,打造高效、精品的课堂,为自信走入教室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