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进行开学前校园卫生安全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02 09:45:10 |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校长单伟颖带队就开学前校园卫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崔艳华,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先后察看了办公楼、实验室、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对环境卫生、宿舍卫生、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经营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检查组对各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卫生管理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校园卫生、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进行改进,查漏补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单伟颖强调,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卫生、安全管理,上下齐抓共管,守住底线,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各部门要主动补齐校园卫生、安全的短板弱项,主动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新学期各项任务有序开展。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