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11 11:11:16 | 点击数:

  学校在“共创文明城·文明我先行”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23年度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优秀单位称号。我校“生命相托 ‘救’在身边 ”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医学技术系“绚丽之花”创新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2023年度承德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我校李鹏等4名同志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优秀志愿者、吴振琦等5名同志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徐鹏辉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将继续发挥先进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与下二道河子社区结对帮建,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服务共推、资源共享等方式共同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同时,继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专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