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教育宣传月启动暨“筑梦成长”心理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12 10:53:56 | 点击数:

  3月11日晚,一场主题为“筑梦成长”的心理健康讲座在报告厅成功举办,拉开了学校2024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教育宣传月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讲座由心理学教授、基础部主任王瑞学主讲。

  王瑞学首先从自身经历出发,讲授如何通过努力取得成功,继而结合在校学生实际,就“何谓职业生涯规划”“为何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成就人生梦想”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心理健康与个体成长的紧密关系。同时,还分享了一系列实用的心理学知识,帮助学生在面对挑战时保持冷静和乐观,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机遇和挑战。讲座结束,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还掌握了一系列实用的心理健康知识和策略。这些知识和策略将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保持积极的心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筑牢心理基础。

  供稿:基础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