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人社厅职建处处长王亮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康养专业建设及社会培训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2-26 19:25:21 |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河北省人社厅职建处处长王亮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康养专业建设和社会培训工作。王亮一行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口腔实训室实验室、护理实训实验中心、大师工作室等场所,并就社会培训和大师工作室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校长单伟颖,副校长徐国辉,党政办公室、基础部、口腔系、护理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单伟颖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技能大赛、社会培训、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社会培训和大师工作室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

  王亮对学校在教育教学、建设发展、技能大赛、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社会培训、技能大赛、大师工作室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学校康养专业建设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发挥学校优势,把握时机,争取把康养事业做大做强。二是要研究政策,找准项目,找准目标定位,不断拓展新专业,提升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效能。三是要高度重视大师工作室建设,严格按照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标准和项目要求组织实施,确保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调研过程中,对康养技师学院建设进行了有益探讨。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