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学习生活工作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0 09:13:49 | 点击数:

  为营造舒心安全的校内生活环境,打通师生交流的“最后一公里”,10月19日下午,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生活工作交流会。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文明督察主管老师李静华、学团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主持。

  会中,同学们提出了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和不解,主管老师们针对以上问题给予了充分解释,并就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学校所开展的管理举措进行了说明,对于一些内务卫生检查中遇到的同学们认为不合理的地方,系文明督察委员会也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及时做出了修正,会场不断传来同学们阵阵满意的掌声。

  吕小君在总结中指出,系部领导和主管老师将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有关建议和意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地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校内生活保驾护航。系部将继续以“为学生服务”为工作中心,仔细梳理问题、认真调查核实、深入分析原因、明确责任主体,能整改的问题要立即解决,跨部门的问题要协调解决,涉及有关政策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要专题研究解决。今后,系部学习生活工作交流会将常态化,拟于每月第三周周四列为护理系开放日,努力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达,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护理系的全面发展。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