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2 14:51:2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展现我校教职工和学生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向上、进步的工作、学习氛围,1月11日,在体育馆举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平日在三尺讲台前传道授业、诲人不倦的老师们,在赛场上同样意气风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老师们的矫健身手汇聚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球拍起落,扣球、吊球,一招一式尽显风采。双方你来我往,凭借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完成比赛。


参赛师生合影


副校长徐国辉与白兴武向参赛同学颁发纪念奖
 

  “羽”随心动,小小的羽毛球饱含祝福,传递情谊。此次师生羽毛球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健康生活习惯,拉近了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爱与爱”的情谊,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供稿:基础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