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苗光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2 17:27:46 |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苗光盛一行5人来校就国际交流办学及涉外护理专业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涉外护理系、护理系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白兴武主持。

  会上,白兴武对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涉外护理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苗光盛就该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苗光盛对学校高水平的涉外护理教学团队给予高度赞赏,对学校多年来在涉外护理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涉外护理人才培养方案、公共英语和护理英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会前,苗光盛一行实地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和临床护理实训中心。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