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实习与校企合作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7 08:29:14 | 点击数:

  1月16日,学校召开实习与校企合作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单伟颖,副校长徐国辉、白兴武及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教务处、党政办公室、涉外护理系、护理系、医学系、医学技术系及口腔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会上,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实习与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对所负责的临床实习教学检查的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白兴武结合各部门的汇报对2023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做出部署。他要求,会后要对汇报中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并有针对性地开展研讨并解决;继续抓好实习管理和实习教学基地管理;持续做好校企合作工作,把产教融合向纵深推进,把“现代学徒制”和“订单式培养”作为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加以落实。

  徐国辉指出,一年来,实习管理更加规范,各系部深度参与其中,教学交流、实习生管理更加直接有效。建议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加强数字化实习管理平台的建设,各系部进一步参与实习的全过程管理,优化实习生毕业考核方式。

  最后,单伟颖讲话并作出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实习与校企合作工作,重视学习研究国家、省的有关政策文件,结合专业建设推进工作。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把国家的政策文件及时推送给实习教学基地和合作企业,搞好规章制度建设。三是要针对实习与校企合作工作中的问题,做好梳理总结,结合加强“三教改革”、双师型教师培养等工作进行解决。供稿: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