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荣获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职业礼仪”赛项团体二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2 17:09:16 | 点击数:

  由学校护理系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2023年河北省首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职业礼仪”赛项,并获得团体二等奖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81所学校参赛。本次赛事为河北省首次组织的“职业礼仪”比赛,比赛包括理论考核,礼仪操和情景剧展示三个环节,既是对中华民族优秀礼仪文化理论功底的考察,又展示了职业礼仪的形象与内涵。学校及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辅导员鞭策鼓励,指导教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短短十几天的备赛,从理论知识到舞台展演,全方面得以提升。在付志华、苏周美两位老师精心指导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2级护理专业学生贾振洋、苏晨旭、王蕊、赵旖柔和22助产专业学生付雨蒙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全省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体现了我校护理学子内外兼修、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也是我校注重知识素养和人文关怀的高水平育人模式的展示。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