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多项课题获批河北省教育厅课题立项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2 18:36:17 |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名单,学校秦博文申报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共建共享模式研究》确定为重大招标课题,韩国新申报的《“三全育人”视角下高职医学院校学风建设体系的构建研究》确定为一般资助课题。同时,学校申报的2024年度教育厅人文社科类课题成功立项2项,其中宁艳娇申报的课题《基于Watson关怀理论高职院校护生人文关怀能力培养模式研究》立项为青年基金课题,张立伟申报的《基于“岗课赛证”背景下<基础护理学>教学改革路径研究》立项为一般课题。成功立项重大招标课题和青年基金课题是我校在省级课题申报上取得的新突破。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通过校级课题培育、选题论证、专家辅导、团队互助等方式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强化申报过程管理服务。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好已获批的省级课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校科研持续高质量发展。

  供稿:科研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