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9 12:43:5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新时期学校干部队伍建设,1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党委书记高中卫讲话


校长单伟颖讲话


纪委书记王世震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王世震传达了河北省、承德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2023年高校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上还传达了承德市《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双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

  党委书记高中卫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强化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进一步查摆“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制度建设,畅通反映渠道。三是要严格执纪监督,精准量纪问责,学校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强化责任追究,担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校长单伟颖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任务落实,找准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开拓创新。三是要整顿纪律,从严要求,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切实增强以纪律执行纪律的坚定性,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供稿: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