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系统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2-22 08:05:20 | 点击数:

  

  12月21日,学校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系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兴武,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出席大会,企业代表、学生工作部和系部相关领导及学管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崔艳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高中卫讲话


党委副书记找树才宣读《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副校长崔艳华主持大会


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作2023年学生工作报告
 

  会上,赵树才副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作了《2023年学生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对韩泽宁等477名三好学生,崔佳月等353名优秀学生干部,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1班等26个先进班集体,2021级涉外护理2班学习进步奖,2022级临床医学5班等4个班级管理进步奖,孙海峰等5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王成等9名征兵及国防教育先进个人,李静华等11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李凯旋等6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梦等78名同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齐爱月等378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王宁等254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李若楠等40名文明标兵奖学金获得者,王鑫等45名学习进步奖学金获得者,曾婉莹等75名社会实践奖学金获得者,董杰等40名文体类奖学金获得者,唐子晴等10名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奖励。









  会上,高中卫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教职工,以及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青年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出席本次会议的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高中卫在讲话中对学校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和全体学生的优秀代表,是学院良好学风、校风的集中表现,是学院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并由衷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在未来的工作中和成长道路上奋发图强、力学力行,时刻保持不断学习、初心不改、昂扬向上的进取状态。最后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明确的目标规划。三是要有踏实的行动作为。

  最后,崔艳华就落实好高中卫讲话精神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系部向全体同学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用心领会高书记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期职责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视野,坚定理想,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