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度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6 14:30:13 |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红十字会2024年救护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一号教学楼实训技能演播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高君武,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韩立平、教务处处长李树东及参加培训的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徐国辉主持。


校党委书记高中卫讲话


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韩立平讲话





  仪式上,韩立平讲话,介绍了红十字应急救护背景、我市应急救护培训现状及AED急救设备总体布局。同时指出,学校在“党建引领、红会赋能、携手共建高校人道事业”方面走在了全市高校前列,将充分发挥我市高校“应急救护+护理医学+志愿服务”示范引领作用。

  李树东对培训时间、培训场地、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和培训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高中卫指出我们作为家庭中的支柱、社会生活的一份子,要把这项救命技能看家本领学习好掌握好,关键时候既能自救又能互救。作为老师,要扛起责任,教好学生,完成好这项服务于全社会的大工程,开展好“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五进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定要重视眼前的机会,学有所成,更好的回报社会。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