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欢送2023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13名学生赴新加坡留学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02 08:27:16 | 点击数:

  1月1日,新年第一天,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开启新篇章。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鲍晓萍等一行2 人与13名学生及其家长于傍晚时分齐聚北京首都机场,欢送2023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留学。经过学校悉心培养和个人努力,孩子们终于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每个人都神采飞扬,发自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溢于言表。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8名学生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5名学生

  我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高职院校。自2022年超计划完成教育部留服中心分配给我校8名指标任务,今年我校再次创造佳绩,是2023年全国参加考试的9所院校中通过率最高的院校,有13名学生顺利通过现场招生考试,签约率及出国率均达到百分之百。其中,8名学生分配在南洋理工学院,5名学生分配在义安理工学院攻读护理专科。

  送行的家长们激动兴奋不已,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恩学校对孩子的精心培养,感谢学校领导对孩子的关心关爱,感激学校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出国留学的平台。孩子们走出去不仅解决了就业问题,同时致富了一个家庭。鲍晓萍代表学校对孩子们在新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嘱托,并表示“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母校会时刻关注你们的成长”。学生们由衷地表示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为下一届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学生们于1月2日抵达新加坡,正式开启留学生活。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