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财务处召开“乱收费问题查处情况通报会”和“省教育领域中央投资计划建议方案情况落实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0 16:49:35 | 点击数:

  1月9日,按照学校领导批示,财务处召开关于部分乱收费问题查处情况通报会及河北省2024年教育领域中央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预通知情况落实会。教务处、护理系等六处五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部分乱收费问题的查处情况,并请各相关部门按照通报要求,认真吸取教训,严格落实收费政策,认真规范收费行为,对“违规收取托管服务费、资料费、床上用品费、意外伤害保险费......”等问题进行自查。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发言,提醒凡是辅导员、班主任等在工作生活中与学生接触较多的教师,应特别注意班费收取、接受外单位委托招生等各种“隐性收费”违规问题,其他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会按会议要求进行自查并对本部门教职工提醒及监督。

  会上,各部门共同了学习省2024年教育领域中央投资计划建议方案,对方案中的支持内容、项目要求、支持标准、遴选原则等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后一致认为,我校已进入项目库项目未达文件要求,编报提交条件尚未成熟,今后应以本文件为目标、标准谋划项目建设,多层次多渠道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

  供稿:财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