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参加河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教学点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04 08:07:49 | 点击数:

  学校自2015年起与河北中医药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联合办学,成为河北中医药大学校外教学点。1月3日,学校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鲍晓萍、副主任王慧一行二人参加河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教学点工作会。河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秀芳、副院长李晓伟、谢永辉、许军玲和成教工作相关人员及各教学点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秀芳主持。

  会上,王秀芳对各教学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对教学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3年成教工作从招生、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4年成教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办学。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提高办学水平。三是要有共同体意识,主办高校要与教学点共通、共融、共赢,共同做好成人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谢永辉就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24级新生入学报到及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等作了明确要求。李晓伟就23年第二学期线下期末考试工作作了周密的。

  在交流研讨环节,我校鲍晓萍代表教学点从线下面授课开展模式、成教学员管理方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寻求最佳切合点。会后,超星学习通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就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校外教学点管理,提升线下授课质量,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主办高校要求进行规范化管理,助推我校成教工作健康、有序、快速地发展。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