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23年“人人一堂精品课”教学能力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05 08:21:4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能力提升中的引领示范作用,1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学校五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人人一堂精品课”教学能力比赛。本次比赛邀请来自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承德旅游职业学院、承德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位教学能力比赛资深专家及学校各系部主任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教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参照河北省教学能力比赛模式。自发出通知,经各系部选拔推荐,共有8支教师团队参加比赛。各参赛队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课程特性,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反复打磨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报告,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课程思政为切入点确定参赛作品。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由一名队员说实施报告,主要围绕课程整体设计、课堂教学实施、特色创新、反思与改进等方面进行阐述,两名队员选取课程内容进行无学生授课展示。专家评委综合评比各个团队现场表现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口腔系王美艳、路文博、王熙团队获得一等奖,医学技术系赵梦、赵原、郭金甲团队,护理系韩笑、孟杰、刘伟团队获得二等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高微、高岩、任英杰团队,医学系李明月、徐飞、魏占熠团队获得三等奖。


获一等奖团队


获二等奖团队


获三等奖团队
 

  本次比赛,学校为教师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教育教学氛围,锻炼了师资队伍,强化了教学基本功的提升,同时也为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省赛、国赛选拔了优秀人才。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