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口腔系 > 日常管理

口腔系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13 16:06:20 | 点击数:

  9月12日晚,口腔系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口腔系主任刘建东、党总支书记董振花、副主任王美艳、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路文博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子健主持。

  会上,刘建东对2023级298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系统介绍了教学及就业等相关情况,鼓励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并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董振花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为切入点,从学习、管理、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奖助学金及组织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王美艳和口腔医学技术教研室主任路文博针对学科特点,分别为新生做出学业规划,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及对梦想的无限向往。

  2023级口腔医学班辅导员步京都、2023级口腔医学5班王楚然、2022级口腔医学5班刘畅分别作为口腔系辅导员和新老生代表发言。

  会上,刘建东带领全体师生诵读“医学生誓词”。

  本次教育大会为2023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加深了新生对学校、系部、专业的认识与理解,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让新生在思想和行为上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新的大学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口腔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