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15 17:08:29 |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校园生活,上好开学第一课,迈好大学第一步。9月14日,医学技术系在学校三号楼五楼会议厅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主任党晓伟、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陈荟洁、系党总支副书记狄婷婷、2023级辅导员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系部情况介绍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寄语新生视频短片,系舞蹈社团带来的动感的舞蹈《Dancing my soul》。

  陈荟洁为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并结合当前高校就业形势和我校就业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党晓伟为新生教育大会致开幕词,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坚定信仰,报效祖国,讲德知礼,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需要,与时代同频共振,相向而行。热爱所学专业,学一技之长,求真学问,学真本领,谨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常怀敬畏之心,在最能拼最能斗的年纪,用奋斗谱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赵淑艳以“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讲开学第一课。她向同学们介绍承德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教育引导同学们要胸怀大局,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在服务国家建设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学会思考,培养创新能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狄婷婷以“党团建设促发展,优良学风助成长”为题,以师生互动的形式,讲解组织发展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内容。勉励全体新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