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16 09:23:33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总体安排,9月15日,涉外护理系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厅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部领导、教师、全体新生辅导员和2023级新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吕振京主持。

  涉外护理系主任谭淑娟致辞,向学生讲述学校办学方针和办学定位,介绍了涉外护理专业优势及发展前景、结合专业课程设置,教育引导学生爱国、爱校、爱专业,理智规划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文体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希望全体学生3年之后,在获得毕业证同时,顺利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考试,为从事护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匙为对党员发展流程、党总支副书记左欣鹭对学生管理制度、教师刘佳赛对宿舍安全、吕振京对团员发展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学校、系部、专业以及各项规章制度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新阶段、新生活,并对自身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的规划,让同学们带着自信,带着理想,用行动追求梦想。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