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23 12:40:0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思政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8月22日,学校召开线上2023年上半年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汇报会,校长单伟颖、副校长徐国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树东主持。

  会上,各系部主任从系部、教研室及教师等方面介绍了系部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计划进行规划。

  课程思政体系构建研究小组成员教师黄海菲对上半年课题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继续深入课程思政改革提出建议,建议教师多学习,勤思考,将教学与研究结合在一起,将更多的新思想融入到教学当中。

  李树东从教务处角度对我校上半年课程思政方面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

  单伟颖、徐国辉对会议进行总结。单伟颖对此次会议给与肯定,并要求大家在以后得工作中要一如既往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要系统化、全面化、专业化、制度化开展课程思政,思政教师们要找准问题、明确靶向、凝聚力量,在课堂上要讲深、讲透、讲活,深化课改活力,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徐国辉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课程思政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上好开学第一课,讲好课程思政。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