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14 09:29:18 |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生。9月13日晚,医学系以“鲲鹏展翅风华正茂”为主题举行了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刘桂霞主持活动。


党总支书记刘桂霞主持活动


系主任吕亮讲话

 

 

  活动中,系主任吕亮勉励同学们,作为医学生,要敬畏生命、尊重生命,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未来的行医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系副主任刘娜带领大家学习《医学生誓词》,教育学生谨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要学精专业知识,用扎实的知识、精湛的技能和高尚的医德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临床教研室主任焦健、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主任吴凡、中医康复技术教研室主任杜月薇分别从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实验室建设和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介绍。

  刘桂霞以“大美承德欢迎你”为主题,带领同学了解承德特定的地域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通过观看2021年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影视作品,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塞罕坝精神、乡村振兴成果,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刘桂霞勉励同学们把握青春时光,珍惜大学生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以进取之青春积蓄人生正能量,挑起强国兴邦的责任。

  “开学第一课”活动还进行了安全教育,通过播放安全部录制的防诈小视频,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个人安全防线。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