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22 22:28:06 | 点击数:

  随着广西、云南、贵州等省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顺利寄出,学校历时近一个月的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2023年学校面向全国19个省(区、市)招生,共录取新生2300人,完成招生计划100%。



  招生录取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对口专科批录取,录取60人;第二阶段为普通专科批录取,录取1248 人,其中,河北省内1008人,外省300人。河北省内普通专科批次历史科目组合录取最高分445分;物理科目组合录取最高分460分,分数分别高出本科控档线15、21分。口腔医学专业、护理专业、临床医学和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持续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在学校党委、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学校纪检监检室全程监督下,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全面落实“阳光工程”,严守“十公开”“六禁止”“三十个不得”等规定,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纪律要求,严格执行计划,规范录取工作程序和流程,圆满完成招生录取任务。学校领导十分关心招生录取情况,录取期间,副校长白兴武先后几次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8月8日,录取期间,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命题二部主任苏卫民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苏卫民详细询问了学校招生录取前期安排,落实阳光高考政策方面和录取咨询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学校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级招生录取政策,业务相关人员要及时掌握招生录取动态,做好家长和考生的招生录取咨询服务工作。

  在新高考形势下,今年的录取结果显示,学校生源质量良好且稳步提升。今后,面对激励的市场竞争和毕业生就业压力,对招生工作提出新的挑战,学校将深入开展高考改革探索,强化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将招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社会需求有机融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持续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把招生数据分析工作和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提高专业的社会认可度和竞争力,为把学校建成一流护理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供稿:招生就业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