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临床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27 11:57:38 | 点击数:

  2023年8月23日-26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临床技能”赛项在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4支代表队(其中教师选手47名,学生选手47名)参加了比赛。学校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学生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医学系2020级临床医学2班祖梦欣同学荣获“一等奖”,医学系主任吕亮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本次大赛获奖实现了我校创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历史性突破,也为河北省争取了荣誉。


临床技能赛项学生组一等奖颁奖合影(左三为祖梦欣)

临床赛项优秀指导教师合影(左二吕亮)

  学校党委、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给予了极大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系部、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在吕亮的带领下,以临床教研室主任焦健为首的备赛团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师生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抱着获奖的信心,克服了暑期的种种困难,在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