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2 09:36:52 | 点击数:

  为迎接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的到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寸草心爱老敬老示范点建设,10月21日上午,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5名志愿者前往承德康宁老年公寓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就分头行动起来,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擦拭窗户,陪老人们唠家常、聊趣事,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现在早晚温差大,要注意防寒保暖。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连连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在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进一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尊老爱老的意识,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学生用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奉献点滴爱心,为建设文明城市增添了一份力量。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