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本年度技能大赛总结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09 08:41:20 | 点击数: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岗课赛证”融合模式,做好明年备赛准备工作,10月8日中午,护理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年度技能大赛总结研讨会。护理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各赛项指导老师参加研讨会,科研中心副主任李馨作为护理系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介绍了护理系本年度技能大赛的参赛情况,本年度护理系共组织师生参加了5个赛项7次比赛,其中包括2次国赛和7次省赛,比赛全部获奖,其中在国赛中获得金奖1项、三等奖1项;省赛中获得金奖1项、一等奖1项、二和三等奖多项。

  李馨作为健康照护国赛和省赛的金奖获得者与指导老师张立伟分享了成功经验。其他赛项指导老师也针对各自参加的赛项所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汇报。

  秦博文在总结中表示护理系在本年度的各项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关怀重视、各部门支持、全体师生一起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弥补缺失,争取更大的成绩,通过参加比赛提升师生技能水平,并能将大赛理念融入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实现“课程融通”的教学改革,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