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杯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07 09:51:55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绩,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10月6日,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到承德热河烈士陵园开展“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杯魂”的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成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沉默肃立,深深鞠躬,表达哀思和敬仰之情。

  同学们参观了三个展厅,其中关于抗美援朝时期的文献资料,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英雄先烈顽强无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一起帮忙打扫展厅,擦拭展柜,清理院落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懂得了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奋斗目标,为实现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