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2023级中药学专业企业班主任见面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8 09:56:5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10月27日,医学技术系在4401中药学教室举行了2023级中药学专业企业班主任见面会,医技系主任党晓伟参加见面会。

  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翟沙老师作为“企业班主任”与同学们见面,中药学全班师生对翟沙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欢迎。辅导员教师陈磊就增设企业班主任的意义进行说明,同时表示,企业实践活动可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开拓视野,希望同学们把握珍惜良好的学习机遇,学以致用,不断增进自己的专业水平。

  翟沙介绍了颈复康药业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规模、发展、文化以及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情况进行了讲解与视频展示,她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实践”,通过实践为自己的学业“添砖加瓦”。党晓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是一项三方共赢的合作模式,对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更好地成长成才。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苦练基本功,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练就过硬本领。

  医技系将积极组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帮助学生更深刻的认识专业,全面了解行业,提升专业自信和认同感。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