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羽毛球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6 18:38:17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扎实推进“一走出”活动工作落实,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10月24日-26日,护理系在学校操场举办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班级的30名同学报名参加。选手们在场上灵活移动,奋力拼搏,潇洒地挥舞着手中的球拍,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表现不仅仅体现出个人的技能,更展现出他们在团队协作方面的默契与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一名.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走出了网络,走出了宿舍,走进了操场,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增进了同学们的互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协作能力。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