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助产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7 09:39:52 | 点击数:

  为使助产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更好发挥名师引领效应,提高助产专业的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助产专业人才,10月26日下午,护理系在临床护理实训中心护理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助产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助产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2022级、2023级助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孕产部部长赵巧棉作为名师代表进行专家讲座。本次会议由护理系副主任张爱东主持。

  会上,赵巧棉结合临床助产士的岗位标准以及助产士的责任与使命,对助产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赵巧棉以产后出血的病因、临床表现与治疗措施为案例,直观地阐明了助产专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注重实践教学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她强调,助产专业应加强与行业的紧密合作,拓展学生的职业发展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以医院专家进校园讲座为主,既是校企合作的体现,也是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推进,对推动助产专业特色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