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9-12 09:26:32 |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所学专业有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并能做好三年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基础。9月11日晚,护理系在五楼会议厅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护理系党政领导、各专业带头人、新生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主持。

  会上,系主任秦博文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护理系的情况,对全体新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全体新同学,一要尽快转变角色,确立好人生的路标,做好三年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二要勤勉扎实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知恩感恩,珍惜同学缘分,收获真挚友情,历练自己的性情。希望全体新同学经过三年蜕变,均能破茧成蝶。

  教学主任张爱东、临床实训中心主任付志华、基础教研室主任种琳琳三位专业带头人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各专业学习方法以及就业前景等,使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吕小君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新同学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热爱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制定学习计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了动力和信心,指明了方向。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