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领导小组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5 16:05:03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和学校通知要求,4月12日,学校召开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评审领导小组会。会议由学生工部部长韩国新主持。校长崔艳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并围绕“政策宣传、指标分配、选拔程序、推荐情况”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情况。各系部汇报了评选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及评选结果,经学校评审领导小组评审,一致同意熊梓敬等47名学生为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

  崔艳华就切实做好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认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充分认识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把握评选认定条件,择优推荐。二是要严肃评选认定纪律,确保评选认定程序客观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挖掘优秀大学毕业生事迹,加强宣传和引导,用他们的优秀事迹感染、引领和辐射身边的学生,充分发挥品学兼优毕业生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