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事务大厅启动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2 15:10:5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好服务学生,打造多元化育人及学生成长空间,积极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事务大厅启动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安全工作处、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等挂牌窗口负责单位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崔艳华主持。

  会上,崔艳华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事务大厅的设立,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在这里,学生们可以一站式解决各类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无需再为办理各种手续而奔波于各个部门之间。这一创新举措将极大地节省同学们的时间和精力,提升了学习生活的便利性。

  在启动工作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事务大厅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确保大厅能够满足广大学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最后,崔艳华对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进一步发展完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做好业务培训。二是要做好指导工作。三是要做好日常咨询服务。

  此次“一站式”学生社区事务大厅启动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标志着学校在服务学生方面的新探索取得了重要成果,也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学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