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老年大学走进滨河社区开班授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19 11:02:37 |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学校老年大学首次走进我市滨河社区开班授课。滨河社区书记于岚、主任左金利,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鲍晓萍等一行4人以及社区30余名老年人共同参加本年度老年大学第一课。

  于岚对我校老年大学走进社区开展送知识送健康等一系列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河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参加老年大学的相关要求。鲍晓萍代表学校对滨河社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开办老年大学的特色专业优势等作简要介绍。本年度共开设卫生护理、营养科普、急救技术、养生保健、声乐等五个专业课程。



  学校副教授付志华老师主讲第一课卫生护理。她用专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高血压病人的护理要领、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细致讲解,并为在场的老年人测量血压,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滨河社区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现代化一体化的办公条件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在全市发挥了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把老年大学的特色优势充分展现出来,与滨河社区携手一起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办好高水平的老年大学,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加入,让老年人终身学习、终身受益,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满足老年人融入社会的需求。下一步学校将加大社会服务力度,不断推动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